【图】周杰伦代言OPPO 新机R11广受好评

2017/8/26 9:47:25 作者:M21-liwe… 来源:yxlady
OPPO在广告代言方面是从未吝啬过,从李易峰到迪丽热巴,都是当红小花旦,前不久签约了周杰伦作为广告代言人,而新推出的OPPO R11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

OPPO这个品牌的手机,说家喻户晓估计是有点过了,但它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从很大程度上主要是它投入在媒体传播上的钱是比较多的,签约的广告代言人都是较出名的。

从迪丽热巴到杨洋再到TFboys,前段时间也签了一位高级别的歌星---周杰伦。很多粉丝觉得代言OPPO拉低了周董的身位,主要原因是好多人都觉得OPPO的价格比较高,但配置算不上比较好的。

OPPO R11主打的依旧是拍照,“前后2000万”双摄可不是用来摆设的,可以让你的手机拍出的照片有专业相机的感觉。对于比较喜欢拍照的人来说,OPPO R11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在前不久的一份调查中,二十岁到五十岁是智能机消费的主要群体,手机已经成为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份工具,上网刷微博,拍照等等,OPPO在所有使用的智能机中还是占到很大比例的。

OPPO R11既然能在市场上占到一定的份额,就应该会有一定的亮点。首先R11在骁龙处理器上有了一定的上升,功能提高;另外对于拍照这一点就不需要多说了,在智能机刚刚流行的时候,OPPO的拍照技术就是杠杠的。

第三点在于OPPO R11机型所出的颜色上面,相对于传统的黑白色系的手机,R11推出了一款红色,虽然大红色会让人感觉有点俗气,但R11推出的这款活力红,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又不显得土气,同时R11与巴萨合作,推出了一款红蓝撞色的手机,更让人爱不释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