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端机的实惠之选 领略oppoa57的品质不凡

2017/8/18 21:37:17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如今的智能手机都在慢慢的涨价,很多的学生党因为手头的预算不够,所以往往把中端机当成主要的购买机型。那么中端机有哪些品牌是比较值得大家信赖的呢?

相信大家基本上都是一两年就换一次手机的,因为手机的硬件迭代的速度往往比较快,很多时候手机的使用体验就会下降。如果消费者想要购买一款中端机作为自己平时使用的机型,那么OPPOA57就很值得推荐,这款售价不足两千元的手机好在哪里呢?首先就是OPPO一直很骄傲的拍照体系,前置超高的1600万像素,后置则是1300万像素。

我们都知道前置镜头的像素如果比后置主摄像头的像素还高,那么给人的感觉就是怪怪的,总有一种本末倒置的感觉。但是大家却不知道,这样的配置往往是很好的差异化卖点,OPPOA57主打前置的美颜自拍,让用户知道OPPOA57的特色是什么,而且加上OPPO自家的美颜算法调教,很多用户在使用了OPPOA57的自拍镜头后都会爱上自拍。

后置像素虽然是主流的1300万,但是OPPO却坚持把摄像头和金属后背做平,让视觉可以更加统一,没有明显的突兀感。性能则不是OPPOA57的强项,处理器是骁龙435,安兔兔的跑分大概在五万分左右,只能满足一般的游戏需求,大型游戏时很难运行的,但是全新的系统却没有成为处理器的负担,反而发挥了更好的续航表现。

总之,在目前国产机都在溢价的同时,OPPO还在坚持自家的千元机市场,可以看出还是有大部分的消费者是看中低端市场的,厂商也在寻求更多的卖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