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颜值和才华的平衡搭配 领略oppor9s的至美不凡

2017/8/11 14:07:11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要说今年当红的国产旗舰手机是哪款,那肯定是OPPOr9s,这款发布了半年的产品在目前市场上依旧有着巨大的需求量。那么想要购买这款机的小伙伴了解OPPOr9s吗?

本以为依靠传统的线下渠道很难做到超高的销量和超高的人气口碑,但是OPPOr9s告诉大家是可以的。目前还在坚持线下渠道为主的厂商OPPO应该是很固执的厂商之一,但是OPPOr9s的发布意味着线下品牌的手机一样可以大获成功。那么OPPOr9s是如何做到的呢?首先就是渠道的管理,OPPO在线下的经营由来已久,遍布大街小巷。

线下实体店给人的感觉就是靠谱,就算新购买的手机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品控问题也可以第一时间找到店铺进行更换或者退货,这也是目前互联网手机品牌无法比拟,而且互联网手机品牌的品控做的一直没有OPPO那么好。所以说OPPO手机的优势就在于在哪都可以买到放心的产品和服务。然后就是OPPOr9s的颜值非常高,没有多余的设计元素。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手机的颜值高低也决定了消费者是否会多看它一眼,OPPOr9s就恰如其分的做到了好看,一体式全金属机身,金属占比比前代更高,这也得益于新天线的设计理念。而且OPPOr9s的正面指纹识别变成了更加人性化的不可按压式操作,省去了用户用力按压的苦恼,而且OPPOr9s的指纹识别速度又是安卓阵营的佼佼者。

更加好看的外观和更加人性化的操作,加上不断进步的制造工艺,这让OPPOr9s的品质不输给国际一线品牌的手机。再加上OPPO一向稳定的市场售价,这些都是用户可以信赖OPPOr9s的地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