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诺基亚n1经典不褪色 四核处理器驱动更流畅

2017/8/15 19:27:33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诺基亚N1平板电脑是运行诺基亚Z系统并由富士康制造。在硬件中,配有全层压的零气隙显示屏,32GB的板上存储可用,无需通过microSD进行扩展存储。

诺基亚曾经是世界上非常知名的手机品牌,但令觉得的不幸的是今年来出现的众多竞争对手给它造成了巨大的冲击,特别是在智能手机领域。

即使诺基亚已经不在智能手机称霸了,而且现在还没有计划返回手机领域,但是他们的名字和软件的品牌许可依旧非常有名,所以诺基亚N1平板电脑的产生依旧很令人振奋,诺基亚N1平板电脑是运行的是诺基亚Z系统并由富士康制造。

在设计和制作质量方面,诺基亚N1可以很好地与比较好的平板电脑竞争。采用铝合金一体式设计,表面阳极氧化,该设备比较坚实,有着优质的手感。后背是光滑的,被描述为一块金属的感觉。锥形边缘有一个漂亮的圆形外观,同时也有助于抓地力。

诺基亚-N1-8

顶部是耳机插孔、麦克风和电源按钮,音量摇杆放在右侧,位于底部的双声道扬声器位于USB-C端口的两侧。这些按钮提供了一个坚实的触觉,这有助于防止大部分的大力按压。前面是7.9英寸显示屏,上面有5 MP固定焦距前置摄像头。背面也没有瑕疵,只有后置摄像头连同公司品牌和底部的强制性技术信息。

虽然很难解释这款手机感觉如何,但是它的厚度和重量分别为6.9毫米和318克,应该说它的使用体验还是非常舒适的。虽然这款设备的设计灵感并不是非常的新颖,但这并不是件坏事,至少在构建质量方面,诺基亚N1平板电脑确实以比较好的方式做了出来。

诺基亚-N1-6

如上所述,诺基亚N1平板电脑配备7.9英寸IPS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2048 x 1536,像素密度为324 ppi,纵横比为4:3。面板背光,并配有全层压的零气隙显示屏,有很好的显示体验。

简单地说,这个屏幕看起来不错,IPS技术有着出色的视角。也就是说,乍看之下,颜色可能会有些沉闷,但是经过一些测试表明,色彩再现实际上是非常准确的。

当施加一点压力时,屏幕有一些明显的颜色渗色。不过这个应该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不过购买者在选购的时候还是需要额外注意到这个细节。因为一般用户在使用平板电脑的时候是不会对显示器大力挤压的。

虽然英特尔处理器在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方面并不常见,但诺基亚N1平板电脑所采用的64位Intel Atom Z3580处理器的时钟频率为2.3 GHz,并有PowerVR G6430 GPU和2 GB RAM。

对于那些不熟悉这种特殊处理包的人来说,好消息是诺基亚N1平板电脑速度很快,从操作系统、游戏,甚至启动时间的不同元素导航的都非常快。除了在一些图形密集型游戏中偶尔的卡顿,整体性能是平稳和一致的,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它是较好的Android平板电脑之一。

在其他硬件中,32GB的板上存储可用,无需通过microSD进行可扩展存储的选项,除了存在USB-C端口外,该设备还包含一组标准的连接选项和传感器,一个移动远离标准microUSB。

很多专家已经深入研究了USB Type-C的各种功能和优点,但从用户的角度来看,应该是一种惊喜,因为它的可逆性使它变得非常容易插入。

设备底部的双扬声器确实非常响亮,但是如果把声音外放到超过75%的音量的时候,声音就变得扭曲尖锐。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每个扬声器都是双声道扬声器,所以如果你用手盖住一个扬声器,你仍然可以从另一个扬声器中听到两个声道,但总体而言,这不能使立体声扬声器产生更加沉浸式的音频体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