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颜值才是用户的需求 感受oppor7s的与众不同

2017/8/17 23:22:13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这几年OPPO都活跃在各种综艺的冠名和实体店的广告轰炸,于是OPPO每一代的新品都会让很多的人记住,那么主打颜值的OPPOr7s是如何让用户买单的呢?

我们都知道这几年OPPO的整体实力在不断的增强,在与上游供应商的谈判中拥有更多的谈判筹码,于是OPPO就拿到了更多的好资源,我们也可以从市场上看出来,OPPO的产品的一直是很平衡的配置。OPPOr7s就是一款比较均衡的产品,也是很多消费者觉得很好用的产品。首先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旗舰,相机肯定是很值得宣传的卖点。

OPPOr7s的相机配置是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的成像素质比前代的r7更加出色,主要在于相机的镜片更先进,而且是6P镜片,有效抗击照片的紫边问题和炫光问题。前置镜头OPPOr7s也是做到了完美,800万像素带来了更出众的细节表现,而且OPPO还有自己的一套美颜算法,让用户慢慢的爱上自拍。

在硬件方面则不是OPPO的强项,但是此次r7s也使用了高通的处理器,八核骁龙616,主频达到1.5Ghz,总体的性能不算强悍,但是好在性能也够用。不够大家需要注意的是OPPOr7s还分移动定制版和全网通版,小编建议大家选购全网通版,这样也有利于以后的换卡。在运存方面r7s也是不甘落后的,4G+64G的主流水平。

总的来看,在这个颜值就可以决定一切的手机市场,OPPOr7s很好的抓住了用户的需求和审美。这就是为什么OPPO官方把r7s定义为万人迷的原因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