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辨别优质奶粉 消费者选购奶粉应注意六大点

2015/9/4 8:44:23 作者:W1-guoli… 来源:yxlady
婴儿配方奶粉是为了满足婴儿的营养需要,在普通奶粉的基础上加以调配的奶制品。以奶粉、乳清粉、大豆、饴糖等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其他营养物质……

怎么选购奶粉
无论国产、进口奶粉都要符合我国标准。我国在婴儿配方食品方面的标准在不断完善,今年出台了新的标准GB10765-2010,替代了旧的婴幼儿奶粉标准。这一标准是以我国流行病学研究资料、营养状况调查为依据,参考国际标准确定的,既符合国情又与国际标准接轨,而进口奶粉也必须根据我国标准生产才能进入国内市场。

选购奶粉的时候重营养更要重吸收,一款奶粉产品好不好,营养合理是基本的,关键还是要看宝宝的吸收情况。宝宝对奶粉吸收不好的话,往往表现出消化不良(上火),原因可能和孩子体质的适应性、配方的实用性及工艺技术、水溶性有关。

上一页123下一页

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