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产前阵痛怎么办 了解之后对自己和宝宝都好

2017/4/23 15:32:12 作者:YUl-zhud… 来源:yxlady
很多女性在生产前都是比较焦虑的,对自己身体的变化都特别的看重。如果到了预产期,还没有产前阵痛该怎么办,其实一点都不需要担心。心态放轻松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准妈妈都会受阵痛的折磨,但不是所有阵痛都是分娩的开始。妈妈们有时候会觉得小腹一样,这可能只是分娩前的信号是肚子在做分娩前的练习。但如果疼痛异常的话,就应该及时的去医院就医。医生们会检查得出结论是否会提前分娩。如果这不是真正的阵痛,那妈妈们只需要回去休息即可,妈妈们需要放松心情,不能过于紧张。

快要生宝宝的时候,子宫会规律的收缩。如果这种疼痛的时间在30秒左右,时间的间隔在5分钟左右。食量突然增多,并有少量的血从阴道流出,这些就是要临盆前的征兆。一般来说,新手妈妈生宝宝要12到18个小时左右,有些妈妈所用的时间可能还要多。所以这个等待的过程十分的重要,随着阵痛的来临,它可以让宫口扩张,从而加快产程。

阵痛对新生儿来说,有很多的好处。因为阵痛会锻炼到宝宝的肺部,从而减小他患呼吸疾病的几率。阵痛还能把羊水和粘液一起挤出来。这样一来,新生儿生出来的的时候就不会有窒息的现象出现。通过挤压,顺产可以帮助宝宝大脑的发育。如果妈妈们没有产前阵痛的话,有可能是妈妈在产前,有可能是紧张的情绪影响到了自己。

有些阵痛,只会在宝宝降临前才会出现。所以,妈妈们一定要放松心态,这样才能够顺顺利利的把宝宝生下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