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做到没有产前阵痛 无痛分娩的方式有哪些

2017/4/24 9:37:11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准妈妈们在生孩子之前总是各种询问“生孩子疼不疼?到底有多疼?有什么方法能不疼?”疼是肯定的,但是生孩子也有不疼的方法呀!现在很多医院退出来无痛分娩这种分娩方式。

生孩子是大多数女性人生中无法避免的事情,它是血脉的传承,是人生新的开始。为了检验准妈妈是否有成为一名合格母亲的资格,上帝在女人生孩子时设置了考验。这个考验就是产前阵痛。那是一种无法语言来描述的疼痛,你用痛不欲生、疼痛难忍、痛彻心扉都不足以描述这种疼痛。也许只有亲身经历过后才能知道那种痛吧。

准妈妈们在生孩子之前总是各种询问“生孩子疼不疼?到底有多疼呢?有什么方法能不疼吗?”疼是肯定的了,但是生孩子也有不疼的方法呀!现在的医生是善解人意的,为了让害怕疼痛的准妈妈能轻松生产,他们推出了无痛分娩。但是无痛分娩有哪些方式呢?究竟哪种方式是对胎儿最好的呢?现在大部分的医院推出无痛分娩,它主要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无痛分娩方式是通过精神安慰法、水中分娩、呼吸法(拉玛泽呼吸法)等方式来分散产妇的注意力,用这种方式将产妇在生产工程中,尽量忘记疼痛。这种方式只能缓解产前阵痛,无法做的生产过程中完全不疼。它的优势在于这种分娩方式也是自然分娩,对胎儿和孕妇都是有好处的。其中拉玛泽呼吸法被越来越多的孕妇所推崇,它简单方便,易于掌握。

第二种无痛分娩的方式就是剖腹产。因为要做手术,术前麻醉是必不可少的。目前的产妇麻醉大多数是局部麻醉哦。这种分娩方式导致产妇体验不到产前阵痛的滋味,痛并幸福的感觉也是体会不到了。但是术前麻醉也是有点疼的。生产完毕,麻醉药效消失后,你也会觉得疼的。所以生孩子想不疼是不大现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