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孕期孕妇必知的知识 没有产前阵痛胎儿多危险

2017/5/2 8:37: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产前阵痛是婴儿即将出生而给新妈妈发出的信号。一般都比较有规律和节奏,但因为准妈妈们体质有很大的差异。有的孕妈妈会觉得疼痛难忍,而有的孕妈妈却没感觉到多么的疼痛。

产前阵痛,顾名思义,就是孕妇在预产期内生产之前,感受到子宫一阵阵有规律的疼痛。而且这种疼痛很有规律性,细心的孕妇都会自己数阵痛的频率,如果每次持续三十秒左右,间隔时间在三分钟左右的话,那就表明孕妇随时都可能生产,宝宝就要来到这个世界上了。

几乎所有的产妇都能明显得感觉到产前阵痛。有的孕妇在怀孕前后运动量比较大的,而且在呼吸方面得法。再加上身体素质比较好,疼痛的感觉没那么明显。

那么,这部分孕妇对产前阵痛就不是那么明显。甚至还在工作或者走路,就可以直接产下婴儿。因此也有人怀疑自己没有产前阵痛,其实产前阵痛一直存在,只是没注意罢了。

但有一种情况需要注意,孕妈妈身体素质并不是特别好,但预产期到了却还从未感受到产前阵痛,请一定及时检查,以免腹中的胎儿出现其他异常情况。

也有一部分人,疼痛感特别敏感,特别的怕疼。那么产前阵痛对于这部分孕妇来说,真得就会疼得死去活来,甚至会晕过去。

这是因为,胎儿在腹中会压迫神经和骨头,这对很多孕妇来说,会很难忍受。但不要着急,产前阵痛是有办法进行缓解的,一般来说,如果出现阵痛时,孕妈妈改变自己的姿势,可以稍微减少疼痛感。

比如孕妇双臂趴在椅子背上,双膝跪在椅子上,同时抬高臀部,会有效的环缓解产前阵痛。或者丈夫帮助产妇按摩腰部,都可以极好地缓解产前阵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