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正确的购买婴儿奶粉 给孩子喂食需注意以下几点

2017/6/3 9:57:15 作者:M6-linru… 来源:yxlady
好的婴儿奶粉不会有二次包装,更不会添加香精,可以使婴儿肠胃容易吸收,给孩子带来最贴心的肠胃呵护。想要做一名合格的妈妈,首先要学会正确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

很多刚出生的宝宝,因为牙齿还没长全,年龄太小等因素,无法进食一些不好消化咀嚼的食物,这就需要来冲奶粉增加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了。现在市场上所需要的奶粉品类繁多,只有适合宝宝消化的奶粉,才不会对宝宝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我们家长们在选择购买婴儿的奶粉时,应该考虑的因素有:奶粉的质量,宝宝喜欢的口味,奶粉的价格等。

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奶粉种类是有机奶粉,因为绝大部分有机耐烦都是进口的,在质量上经过严格的把关,才会出售。奶粉中所含有有机牛奶都非常的原生态,新鲜,不会添加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激素。市场上来自德国的有机耐烦,虽然价格贵,但是对宝宝的成长非常有好处,奶粉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极多,是奶粉种不可多得的佳品。

做为一名合格的妈妈,我们不仅应该会买奶粉,更要学习如何正确的冲奶粉,首先冲奶粉前一定要确保自己的手是干净的, 冲奶粉时的温度不要太高,但也不能用冷水冲奶粉,比较适宜的温度是39°,冲泡的顺序是先水,再倒入奶粉,这样可以使奶粉迅速的融化,而不是会产生没有融化的颗粒。

婴儿食用的奶粉不要随意的更换类型,如果经常更换奶粉的类型就会造成宝宝出现饮食不振的情况,好的奶粉,对婴儿的睡眠和精神状态也很有帮助,能够有效提高婴儿的免疫力,解决肠胃消化不良的问题。如果你对于婴儿喂奶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去正规母婴医院咨询专业医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