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婴儿奶粉的冲泡误区 没想到你会犯下这种错误

2017/10/6 7:32:38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新手父母在给新生儿喂养奶粉的时候,常常会手足无措。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如何正确给孩子冲泡奶粉是一个难题。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父母在冲泡奶粉的时候有什么误区。

宝宝出生之后,喂养就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很多新手妈妈会选择给宝宝喂养母乳,但是有一些也会选择用奶粉喂养宝宝。对一些新手父母来讲,要学会正确冲泡奶粉可不是易事。如果没有使用正确冲泡奶粉,不仅会使得其营养尽失,还会影响宝宝发育。

接下来小编就来讲讲有哪些误区,是新手父母很容易犯的吧。一些成人在冲泡奶粉的时候,习惯性的用沸水来冲泡,认为这样的冲泡方式是比较正确的。但是对于孩子们食用的奶粉来说,用沸水冲泡会使得它们的营养都被破坏掉。

正确的做法是用稍热一点的温水来冲泡奶粉,这样能够保证奶粉完全融化,也能够保证其营养不流失掉。在做了一些调查之后,小编发现不少父母在冲泡奶粉时,会先盛一些奶粉到奶瓶中,随后倒入温水。但是这样往往会导致奶粉太浓或者太稀了。

太浓的奶粉宝宝们会吸收不了营养,还会给肠道造成负担。太稀的奶粉会使得宝宝吃不饱、饿肚子,不能够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所以,新手父母应该先倒入适量的温水,随后加入固定比例的奶粉。这样冲泡出来的奶粉就是比较适合的了。

一些父母在冲泡奶粉时,就会习惯性的摇晃着奶瓶,使得奶粉能顺利融化。育儿专家表示,这样的做法是十分不可取的。父母们用力摇晃奶瓶的话,会使得奶瓶当中产生大量的起泡。宝宝们在喝了这样的奶粉之后,就会一直打嗝,排出气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