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育儿经验要知道 宝宝会少走很多弯路

2017/7/2 9:37:15 作者:U-liujia… 来源:yxlady
自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可以从每一天的观察中发现宝宝的成长。从这个过程中,你会发现宝宝每天的变化都很大,从学习讲话学习走路学习思考的这个过程真的是很奇妙。

人人都说,父母是每个孩子的启蒙老师。是的,爸爸妈妈自从你出生的那刻起就在你身边每时每刻,所以孩子的成长是否好坏,都取决于爸爸妈妈的一举一动。这就是育儿的方面,科学表明一个人跟一个人相处时间越长,那么他的行为习惯或是思维方式都是很相似的。所以,在孩子还没有任何自己的思想的时候,爸爸妈妈要学会给予宝宝优良的影响。

宝宝受爸爸妈妈的影响,这就是育儿。很多刚当爸爸妈妈的人,他们肯定是不太了解怎样去育儿,也没有任何的育儿经验。没关系,下面给奶爸奶妈们支支招。在陪孩子玩的这一方面来说:父母每天有一个时间段来陪伴孩子玩玩游戏,在玩游戏的过程中父母也要大胆的给孩子玩。在玩的过程中,要让孩子去触碰,孩子自然会觉得很有趣。

在与小朋友交流的方面,因为小朋友的思维跟大人的思维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跟小朋友交流的时候,把一件事情很简单化的说出来,给他简单的讲道理。如果小朋友这是有情绪,父母不要急着讲事,先抚平小朋友的情绪为重要,因为小朋友也是要发泄后冷静的。

尊重和保护孩子方面,做家长的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想的和自己做的都是对的,虽然小朋友的思想还不全面,他也不一定能理解你的苦口婆心。所以父母要学会换位思考,如果我是小朋友我会开心吗我会乐意吗?小朋友的兴趣爱好我们要保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