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塑料硅胶这三种奶瓶哪种更好? 关于奶瓶材质详解

2017/8/15 15:15:56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相信很多准妈妈在生宝宝之前都做过不少攻略,比如,在奶瓶的材质选择上,玻璃、塑料和硅胶,应该选择哪种比较好呢?其实很简单,知道下面这些便知道怎么选择了。

1.玻璃奶瓶

一般来说,刚出生的宝宝应该选择玻璃奶瓶,因为玻璃奶瓶的化学特性比较稳定,遇到高温也不会产生有毒的化学物质,安全性比较高。但玻璃本身比较重,也容易摔碎,所以有些妈妈不太喜欢用玻璃奶瓶,认为塑料奶瓶耐摔和玻璃区别也不大,这是有所误解的。

2.塑料奶瓶

等宝宝长大一些了,便可以换成塑料奶瓶了,塑料奶瓶有很多材质,妈妈们在选择时一定要多留心!

塑料奶瓶包括的材质有:PC(聚碳酸酯)、PP(聚丙烯)、PES(聚醚砜);PPSU(聚苯砜)

它们的性能和耐高温程度分别是:

PC材质

在100℃高温时,PC便会释放有毒物质双酚A,双酚A有不确定的副作用,它会导致孩童早熟,或造成孩子多动和注意力不集中等精神障碍。为此,只要奶瓶材质是PC的,不管是什么牌子的奶瓶,建议都不要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