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和生女孩的区别 这些你知道吗

2017/8/16 12:17:11 作者:U7-yuanj… 来源:yxlady
一个女人怀着孕的时候,她的丈夫可能会摸着她的肚子说:“如果是个男孩(女孩)就好了!”。关于生男孩和生女孩,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接下来让我们分享一下两者的区别!

关于生男孩和生女孩的问题上,很多人都持有不同的意见!特别是在上一辈人的观念中,他们的思想肯定是生男孩会比较好!因为生男孩对于他们来说是传宗接代的关键!这是存在着一定的重男轻女的思想。

而我们这一代人思想会比较开放,一般很少存在重男轻女思想!所以有的会说生男孩还是生女孩都是一样的,都是自己的孩子,何必要去在意生男孩还是生女孩!

大部分的人会偏向于生男孩,而这部分人中比较多都是老一辈人或者是男人,因为他们觉得生男孩可以传宗接代,每一个家庭都有祖祖辈辈传统下来的基业,自己家族的每个男丁都是继承香火的关键!并且生男孩还可以让他们尽赡养父母的义务,等到父母老了,儿子就必须要照顾!所以有些人生儿子就是为了养老,让自己老有所依,不至于颐养天年后无人送终!

如果一定要在生男孩和生女孩中做选择的话,相信选生女孩的绝大多数会是女人!区别在于他们不是因为不喜欢男孩,而是因为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作为母亲的人,一般都喜欢把自己的女儿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让她成为所有人眼中的小公主。虽然自己的女儿长大以后刚会离开自己,嫁给别人!但是至少女儿离开家后还会牵挂着自己,会常回家看看!

但是儿子长大以后成为别人的老公,可能会把所有心思放在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上,可能很少会想到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