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吃什么碱性食物 常吃这些才能如愿以偿

2017/9/30 7:06:38 作者:YUl-lizh… 来源:yxlady
每对年轻夫妻都希望生一个既健康聪明又漂亮可爱的宝宝。只不过受传统思想影响,很多人还是喜欢男孩多一些。生男生女虽然无法预测,但多吃碱性食物生男孩的机率更大。

大家都知道胎儿的性别与基因配对有直接关系,如果Y精子与女性的卵子成功结合成受精卵,那么毫无疑问肯定会生男孩。如果是X精子与卵子相遇,就会孕育女宝。如果特别喜欢男孩,除了平时要多锻炼身体之外,还要多吃一些碱性食物。

多吃下列碱性食物生男孩机率大

1、蔬菜类,日常生活中比较常吃的有西红柿、西葫芦、佛手、竹笋、海带、金针菇、冬瓜、油菜等。

2、水果类,哈密瓜、西瓜、猕猴桃、无花果、葡萄、芒果、橘子、香蕉、荔枝、甘蔗、柠檬。

3、坚果类、瓜子、杏仁、栗子、核桃、各种豆类,尤其是黑豆等对改善女性体内碱性环境非常有益处。

4、饮料类,茶叶水、豆浆、葡萄酒、牛奶、以及蜂蜜水。每天早餐的时候喝牛奶吃鸡蛋,效果会更好。

碱性食物相对于酸性食物来说,属于养生类的健康食物。无论想要生男孩还是女孩,平时都可以多吃一些。尤其是对于备孕期间的女性来说,多吃碱性类的食物生男孩的机率会更大一些。但是,也不能一味的单一进食,营养全面才能让身体更好,才能生出健康的宝贝。

大家也不要过于迷信碱性食物的作用,从科学的角度来讲,宝宝的性别是男还是女,与夫妻双方的身体健康状态也有很大关系。在备孕期间,女性一定要放松心态,千万不能总是处于焦虑或者紧张的精神状态中,不然很容易影响受孕。一定要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才能实现自己做父母的愿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