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胎hcg变化规律是什么 新手妈妈一定要知道

2017/9/8 20:47:17 作者:M8-wangh… 来源:yxlady
葡萄胎是一种滋养细胞疾病。如果没有及时引产或进行人工流产手术,对孕妇的身体会有很大的伤害。但是hcg怎么变化才是葡萄胎呢?不清楚的赶紧看看这篇文章吧。

看到标题,有一些没怀孕的人肯定一头雾水。什么是葡萄胎?葡萄胎是好是坏?hcg又是什么?那么先让小编回答一下这些问题。

很多想当爸爸妈妈的人肯定了解什么是HCG。HCG翻译过来就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女生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怀孕一般都是看这个指数。HCG一般存在在女生的血液和尿液之中,如果一个女生有宝宝,那么她的HCG就会随着她怀孕的时间而有所波动。所以,如果你的hcg指数检查过后发现有变化了,那么恭喜你啦,你很快就要有自己的小宝宝了。

而葡萄胎又是什么呢?它其实是一种胚胎里形成的滋养细胞的疾病。因为胚胎的绒毛的水肿增大,导致形成了一串串大小不一样的水泡,因为它看起来就像葡萄串一样相互连接,所以就叫做葡萄胎。

如果确诊怀上的是葡萄胎,很不幸,你要尽快地安排进行人工流产手术。因为葡萄胎一旦发生恶变,很容易导致孕妇出现不同程度的腹腔出血,更严重的是,如果孕妇不及时切除葡萄胎,将会面临子宫被切除的巨大危险。

前面小编说过,如果女生发现自己的hcg指数升高,说明很可能有小宝宝。但是如果发现自己的血HCG指数升高的速度异常地增快,那么不排除有葡萄胎的可能性。不过各位妈妈们不要紧张,要想知道更加真实可靠的数据,必须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才能知道真实的hcg指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