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生男孩特征 看看你中了几条

2017/9/9 19:27:22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很多准妈妈怀孕之后都很想知道自己宝宝的性别,但是科学的方法只能是通过医学技术,可这种方法是不允许使用的。所以,只能看一些半信半疑的生男孩特征经验判断了。

还记得小时候,曾听闻过有大人们说,咱是谁怀上了孩子之后,孕妇特别想吃辣的,那她怀上的就有可能是女孩;而如果,孕妇喜欢吃酸的,那她怀上的就是男孩。虽然这种说法没有得到证实。但是,相信怀孕的妈妈都一定特别想知道,自己肚子里的小宝宝是个男娃娃还是个女娃娃吧。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生男孩的话都可能有哪些特征吧。

首先是一,如果准妈妈在怀孕后孕吐特别厉害,哪怕是吃了水果或者想吃的东西之后,还是吐的很厉害的话。那么你就有可能是怀上男宝宝了。二,如果你怀孕之后,突然口味变得跟之前大不一样了,而且变得喜欢吃素不太想吃肉的话,那么你也有可能是怀上男孩。三,就是当你发现,自从你怀了宝宝之后,你身上的雄激素越来越明显了。

比如大腿根部有黑色激素出现,甚至肚子还长毛了。那就意味着你怀上了男宝宝。四,准妈妈还可以根据孕肚的形状来判断,就是你的孕肚整体是往下垂的,而且又凸又尖,然后在将近两个月的时候去拍的B超的胎囊形状也是长的而不是圆的。

五,据有经验妈妈说,男宝宝的胎动时间要比女宝宝早上两个月左右,男宝宝在妈妈怀孕之后的三四个月的时候就有明显的胎动。判断孕妇肚子里的是男还是女的方法很多,但是都是根据别人口中的经验,所以不一定会准。其实,生男生女都一样,等宝宝生出来之后,很多人就没有生男生女的差别观念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