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龄产妇是多少岁 这样做胎儿才能顺利降生

2017/9/20 23:27:12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高龄产妇,是指年龄在35岁以上的产妇或受孕时34岁以上的产妇。 高龄产妇的胎儿宫内发育迟缓和早产的可能性较大。为了能够有一个健康的宝宝,准妈妈要做好全面的准备。

女性在35岁以后身体机能便开始下降,由于种种原因,会有一部分大龄女女性选择生育。在35岁以后生育的女性也被称为高龄产妇。高龄产妇面临的生育问题要比正常产妇多,更容易早产,流产等,但是高龄产妇也没有必要太过恐慌,只要做好相关措施,定期检查就可以了。

高龄产妇首先要注意的便是日常的饮食,产妇尽量在家里面吃,家人准备的食物营养要丰富,全面。产妇不能挑食,平时摄食均衡,这样胎儿的发育才能健康发育。

高龄产妇还需要适量运动,有些高龄产妇在怀孕后便开始长期静养,这其实是错误的做法。这样会给后期的分娩带来较大的困难,高龄产妇要在家人的陪同下进行快走,慢跑等运动,有条件的家庭还可以去游泳馆游泳。等到了怀孕后期,到户外慢走就可以了。

有些高龄产妇在怀孕前喜欢化妆,目前常用的化妆品大多含有重金属以及其他化学成分,准妈妈使用后可能会对胎儿的健康产生重大的危害。因此高龄产妇要尽量避免使用化妆品或者是使用纯植物化妆品。

高龄产妇在怀孕后很容易犯困,在家里要养成良好的定时休息的习惯,更不能熬夜。充足的睡眠也是胎儿正常发育的保障之一。在怀孕前夫妻双方都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双方要先去医院检查身体状况,如果没有较大的问题才能开始下一步的受孕准备。在受孕期双方要戒烟酒,尽量不要加班,并且尽量保持良好的家庭关系,生活中保持平常心,不要发生争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