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胎教有用吗 专家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2017/9/30 7:04:38 作者:M21-deng… 来源:yxlady
一直以来很多家长,都对胎教这种事情所困扰,因为很多人不知道胎教怎样进行,也不知道胎教对孩子有没有用。胎教是很多人都持有怀疑的一种事情,我们一定要了解胎教的意义。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现在都是独生子女,所以家长就很想把自己的孩子培养得与众不同,所以他们很早就给孩子进行胎教,但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用,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家长。

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发现从来没有进行过胎教的孩子也能够成为出类拔萃的人,但是经过胎教的孩子也不一定比普通孩子优秀。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对胎教这件事情持有怀疑的态度。

很早以前,中国人对胎教并没有什么概念。胎教的意识也是从别的地方传入到我们的中国的,当时人们说怀孕的妇女的言谈举止很有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孩子,长大之后那些孩子的言谈举止就有可能遗传自己的母亲。但是现在21世纪的科学技术非常的发达,现在很多人对胎教产生了怀疑,他们认为胎教只是多此一举。

因为很多人都觉得孩子在肚子里根本听不到外界的声音,也看不到自己母亲的动作,所以他们认为胎教只是无稽之谈。但是,现在科学家们已经证实胎教其实对孩子是非常有用的,因为怀孕到17-24周的时候,胎儿的听觉和触觉已经开始出现,而且各种器官也已经正在发育。

所以24周以上的胎儿对外界的声音其实是有感觉的。现在很多家长想让孩子出生后与众不同,所以很早就会孩子的出生做准备,现在胎教的可行性已经得到了医学研究的认可,我们可以用音乐和阅读来进行胎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