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产前阵痛什么时候开始 原来还有这些小知识

2017/10/10 14:52:38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产前阵痛是很常见的现象,几乎每一个孕妇在即将生产之前都会经历。那么,产前阵痛是在什么时候就开始了呢?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够缓解产前阵痛的疼痛呢?

产前阵痛几乎是每一个孕妇都会经历的,她们在即将生产之前就会遭受到阵痛的折磨。很多孕妇不太清楚,产前阵痛是什么时候开始发作的呢?医学专家表示,产前阵痛发作的时间是不固定的,有些人在临产前的一个小时就会开始发作。

但是有些人会更早一些,所以说这是根据每个人的体质来决定的。产前阵痛的原因是子宫在不断地收缩,从而推动胎儿下降。一开始,孕妇们会每隔三分钟感觉到一次疼痛,但是等到子宫口张开了一些之后,就会每隔一分钟就感觉到疼痛了。

产前阵痛分为两种,一种是真的宫缩,另一种则是假性宫缩。假性的产前阵痛是因为孕妇们在临产的时候,过于紧张导致肌肉疼痛,引起了类似宫缩的疼痛感。它和真的宫缩不一样的是,假性宫缩持续的时间不长,几分钟就会消失。

孕妇们不需要过于害怕产前阵痛,不要过于紧张。这样的心理是十分不利于生产的,甚至会引发一些比较严重的后果。孕妇们应该对自己有信心,暗示自己能够顺利的生产下宝宝,不会惧怕产前阵痛。必要的话,孕妇们可以学会这些方法。

分娩呼吸法对于孕妇们来说是必须要学会的方法,它的学习过程十分简单。孕妇们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缓解产前阵痛,还能够在生产的时候助产。除此之外,孕妇们还可以用力的抓住床栏、水瓶等等物体,来给自己一些支撑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