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顺产侧切伤口多久愈合 护理过程需要注意什么

2017/10/16 9:26:38 作者:U7-sunsi… 来源:yxlady
顺产侧切是顺产过程中的一种取婴儿的步骤。因为有的孕妇在生产过程中遭遇轻微难产现象,会让她们比较痛苦。进行顺产侧切可以帮助她们顺利生产。下面一起看看。

来源:站酷

对于很多孕妇来说,生产是一件让她们期待又很有压力的事情。因为在生产的过程中,很多人会感觉都分娩产生痛苦,让她们比较有心理的压力。同时,因为在等待新生命的到来,又感到比较兴奋。但是在分娩的过程中,有时候会碰到难产的现象。如果没有及时处理,就会有生命危险,现在给大家普及。

来源:站酷作者:Zametalov

在孕妇生产过程中,如果顺产的时候小孩子卡在中间没有办法出来的话,就容易造成难产。此时,我们就需要在子宫宫颈旁进行侧切,来增大子宫宫颈的位置,让小孩子能够顺利的出来。这种方法就叫做顺产侧切。但是,在侧切之后,由于这是人为的伤害,所以生产完毕是需要对伤口进行护理,让它尽快愈合的。

来源:站酷

所以,对于伤口的护理,我们要注意的问题也有很多。首先,我们要注意的是,在伤口还没有愈合,还需要进行用药和大量的消毒处理的时候,我们尽可能的让孕妇留在医院里面进行及时的治疗。如果回家以后的话,细菌等问题不能很好的控制,就容易感染。

来源:站酷

不仅如此,在医院进行护理的时候,孕妇如果要进行身体的清洁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洗澡的方式。孕妇可以让家人进行协助,让他们帮忙擦拭身体,不要让伤口大面积的接触水,让伤口在没有愈合的情况下就容易感染。同时,如果伤口出现异常的话,一定要马上叫医生,因为伤口的愈合程度,决定以后还能否继续生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