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初期肚子疼原因 出现这种情况孕妈妈要格外当心

2017/10/27 7:24:38 作者:M214-hua… 来源:yxlady
怀孕对于女人来说是件既痛苦又幸福的事情,怀孕初期很多孕妈妈会出现呕吐,厌食,的症状,不过这都是正常怀孕反应。但要是在怀孕初期出现肚子疼的症状孕妈妈就要格外小心。

怀孕初期由于每个孕妈妈的体质不同出现的孕期反应也不尽相同,疲惫,嗜睡,呕吐,厌食,怕冷,都是常见的孕期反应,一般过了前三个月情况就会逐渐好转。 但是如果在怀孕初期出现了肚子疼的症状,孕妇就需要格外当心了,因为这很有可能是流产的先兆,要是不注意,可能孕妈妈自身的身体和心理都要受到很大伤害。

先兆流产常见的表现就是孕早期肚子疼,并且伴有阴道少量出血,需要孕妈妈及家人引起高度重视。导致这种情况的因素有很多,和孕妇自身的身体素质差也有很大关系。 相对来说贫血严重或者营养不良的孕妇发生此类情况的几率较高。长期接触放射性有毒物质的女性在怀孕后由于身体长期受到不良环境侵蚀,也会出现这种症状。

怀孕初期肚子疼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宫外孕了,怀孕前三个月肚子疼,并且伴有阴道出血腹痛症状有增无减,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宫外孕。宫外孕是受精卵没有正常在子宫里着床而是在输卵管着床,随着月份的增加,很有可能危及到产妇的生命,发现这种情况应立即去医院就医,避免发生更为严重的后果。所以说,孕妇在怀孕的前三个月一定要格外小心。

十月怀胎是辛苦的也是幸福的,为了能够顺利的生下健康的小天使,孕妈妈们在孕期要注意饮食方面切记辛辣刺激食物,避免上火和便秘,切记更不能随便服用药物,保持规律生活,远离放射性场所和污染严重的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