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备孕检查有哪些项目 为你制定罗盘式计划

2017/10/28 7:04:38 作者:U2-lichu… 来源:yxlady
备孕是待孕的重要步骤,如果你有一个很好的备孕的计划,并且还身体力行,那么你怀孕的几率非常的大,可以让你快速的增加新宝宝。下面为你做具体的备孕计划。

来源:站酷作者:ratmaner

备孕检查成为很多打算怀孕的人的一个热潮,因为备孕检查可以帮助你更快的怀上宝宝,同时也可以得到更加优质的宝宝,就是择优生育了。那么,备孕检查需要做哪些项目?对于女性的检查有很多的项目,女性就要辛苦一点了。女性要检查血常规,这个是要抽取女性的血液来检查的,这样可以查出女性是否存在贫血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生殖系统的检查也是必不可少的,要通过女性阴道分泌的白带来检查是否有妇科疾病,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感染病,如果存在这些的疾病,女性就要先解决这些问题再进行备孕。

女性还要检查妇科内分泌,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胎儿有溶血的症状。对于男性的备孕检查,要检查男性的肝功能,看下男性是否存在肝脏受到伤害。还有心电图,这样可以避免胎儿出现心肌梗塞等的疾病。

来源:站酷

在备孕检查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一些重要的事项,女性在检查前要在0点开始,还要女性禁止饮食,或者是其他的食物,甚至是开水都是不行的。男性检查前要注意休息规律,不能熬夜,吸烟喝酒等的不良行为。

双方都要避免吃油炸或者是垃圾食品,同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不能感染到其他的疾病,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检查前的三天内不能同房,这是要注意的,否则会影响到精子或者是卵子的数量,从而会影响到备孕的几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