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备孕检查 不可错过任何一个项目

2017/10/13 14:08:38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关于备孕检查,相信不少的夫妻都有听闻过,当夫妻双方确定要生育宝宝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这样才能预知生下来的孩子是否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Backgroundy

很多到了生育年龄的夫妻都希望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为家庭添一名新成员,而在怀孕前是必须要先做一个备孕检查的,就好比去领结婚证时需要做婚前检查一样,需要确保双方是否有家族病史和一些遗传疾病。

而备孕检查的项目会更加复杂和详细,男女双方都是需要检查的,在确定双方要生育宝宝的时候,夫妻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备孕检查,可以挂产科,只要跟医生说明是做备孕检查,医生就会开出相应的检查项目,之后夫妻双方各自去完成自己的检查,检查完毕后只需要静待结果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备孕检查中男女所做的检查是类似的,但是不是同时进行的,而是分开场所进行检查的,而在检查之前一定要牢记医生的叮嘱,注意进食的规律以及禁忌,避免检查结果出现误差。

来源:站酷

做好备孕检查是每个人的职责,因为备孕检查可以有效地防止遗传病的出现,可以提前知道双方的疾病档案,从而采取一些物理措施去预防宝宝疾病的发生,无论是对夫妻双方还是未来婴儿的身体都是很好的方式,因此建议要生育孩子的夫妻到医院进行备孕检查。

除了做备孕检查,在确定双方没有特大遗传病的时候,孕前的饮食和营养补充也是相当重要的,例如在孕前的三个月需要补充叶酸,因为叶酸对于预防婴儿出现畸形是很有帮助的,因此孕前需要进行这类营养素的补充。

既然决定了要宝宝,夫妻双方就该为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做好准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