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生男孩特征介绍 准妈妈们的经验之谈

2017/10/28 9:54:38 作者:YUl-jina 来源:yxlady
虽然说在宝宝没有出生之前,我们是不知道其准确性别的,但是根据一些妈妈们的经验之谈,还是可以大致判断出宝宝的性别。那么孕妇生男孩特征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作者:Backgroundy

每一个怀孕的妈妈在孕期都会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宝宝的性别。倒不是说重男轻女思想的体现,这是妈妈对孩子来到这个世界的一种期待,想要迫不及待的为孩子准备一些用品,就需要大致判断孩子的性别。其实根据一些有经验的妇女来看,宝宝的性别是可以在女性怀孕期间的孕期反应看出来的,那么生男孩特征有哪些比较明显的呢?

来源:站酷

俗话说,酸儿辣女,这句话虽然不是百分之百正确,但其正确率还是能够达到八九不离十的标准。所谓酸儿辣女指的是孕妇在怀孕期间口味的偏向,如果孕妇偏爱吃酸性食物就极有可能是男宝宝,而如果口味选择偏向辣就又可能是女儿。当然这句话的前提是要根据自己的口感来选择,而不能因为想生男孩就只吃酸,这样是没有任何可衡量的标准的。

来源:站酷

还有一种说法是,怀男孩的孕妇的肚型是偏尖,而女宝宝的肚型是比较圆滚滚的。而且在胎动时期,胎儿胎动靠左、活动较为活泼的可能是男宝宝,男孩好动的性格从孕期就可以看出来了!而且据说怀的是男孩子的孕妇,在孕期面容会相对变丑,皮肤偏差,而怀女孩子则会相反。

其实无论宝宝的性别是男还是女,他们都是父母的小宝贝,来到这个世界上都带着深深的祝福。而提前判断其性别是为了更好的准备相关事情,比如说给孩子起名,如果是男孩,名字就要大气一点,而要是女孩,名字就要秀气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