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痘初期症状图片展示 出现这种情况时该如何处理

2017/10/29 9:48:38 作者:U7-yecha… 来源:yxlady
水痘是小孩子比较常见的一种传染病,是由水痘病毒引起的,传染性非常强,可以通过唾液和呼吸道传播。当我们出水痘时,会有哪些症状呢?你知道该如何去处理吗?

其实一般人这一辈子只会出一次水痘,因为出了一次水痘之后我们身体就会有了水痘的抗体,这样我们就不会再出水痘了,但是也有可能有些人一次水痘也没出过。当发现长了水痘的时候很多人束手无策,因为看着这斑斑点点的蛮吓人的,让我来和大家讲讲长水痘初期的症状,还有该注意些什么,当大家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不用慌了。

水痘初期症状:

1、刚患上水痘的时候,身体会有感冒的感觉,会有头晕头痛、胃口不好、身体发热等身体不适的症状出现。

2、有了那些症状之后,身体就会慢慢的出现了小红疹,一开始没有长很多,只有几个。然后就会慢慢地扩散到身体其它地方,小红疹也逐渐的变成了水泡。

3、大概一周后一部分的水泡会结痂,不久之后就会掉落,但是出水痘的地方会比较痒,但是不要挠,不然水泡破了就会感染到其他的地方。

4、在患上水痘的十几天之后就会出现头痛、发热、流鼻涕等症状,那么就要注意做好准备,不要发高烧啦!

注意事项:

1、当发现出水痘时,立马和其他人隔离开来,就算是用过的餐具、被子、衣服等日常用品也要和其他人分开来。

2、当出现瘙痒的感觉时千万不要挠,避免感染到其他地方。

3、要注意卫生,保持衣物的干净。

4、平时饮食要清淡、要多喝水、注意休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