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婴儿米粉如何选购 知道这些宝宝才能吃得放心

2017/11/3 7:18:37 作者:Mc-shiya… 来源:yxlady
婴儿长到四个月大的时候,就需要添加一些辅食,以此来保证生长发育的需求。很多宝妈们不知道米粉应该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来源:站酷

婴儿出生四个月以后就需要适量的添加辅食,来保障给他们的身体提供足量的营养。这时虽然辅食还不是他们的主要食物来源,但是如果添加的过晚,单靠奶水中的营养成分的话,很多宝宝都会出现发育不良的情况。因此四个月以后的宝宝我们就需要给他们挑选辅食了。而在众多的婴儿辅食中,米粉是比较适合这个时期的宝宝食用的食物了。

米粉对于很多新手妈妈来说应该都听说过,很多宝妈也是挑选米粉的能手。但是对于刚刚当上宝妈的人来说,给宝宝选购一款适合的米粉确实一件很麻烦的事情。看了这篇文章相信你就不会在困扰了。米粉是以大米为主要的原材料,又添加水果、蔬菜和肉类的一种食物,因为冲调起来非常方便,并且各种营养含量都很均匀,小宝宝吃起来也会特别有滋味。

市场上的米粉有很多的品牌,虽然大部分的产品在原料和配方上都大同小异的,但是对于不同的宝宝来说也是有区别的。购买米粉我们一定要到大规模的商场或者超市,千万不要到街上的小店选购价格低廉的产品。不仅质量得不到保证,还有可能存在食物安全隐患。另外还有看产品的包装上是否有国家规定的生产日期、执行标准和营养成分表等。

米粉的口味也存在着很大的差别,所以宝妈们选择一款健康、安全、宝宝又喜欢的产品才是正确的选择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