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碱性食物大量摄入有用吗 蔬菜水果让你健康备孕

2017/11/3 9:08:37 作者:R-zhouka… 来源:yxlady
在现代,有不少家庭仍然有重男轻女的思想。对于十分想要一个男宝宝的家庭,可以在备孕的时候多吃碱性食物。碱性食物包括蔬菜、水果、牛奶等,有利于孕妇的健康备孕。

近日,《爸爸去哪儿》正在热播中,不少网友被其中的萌娃们萌到,纷纷表示好想生一个像Jasper一样可爱的小男孩,或者是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一个像嗯哼一样高情商的男孩子。在生男孩还是生女孩这个问题上,现在已经不被大家所在意了,只有部分的农村人或者老年人仍会带有重男轻女的思想,而民间有不少关于如何生男孩的偏方。

其中有一个说法就是坚持吃碱性食物。碱性食物并不是指不酸的食物,而是一种在吃了之后会在各种生理机能的作用下分泌碱性的食物。它的范围主要是素食和奶制品,如一些水果和青菜,以及豆制品、牛奶等。一些容易被忽略的素食,海带、番薯也是碱性食物,它们在准孕妇备孕的时候可以经常吃。吃碱性食物的说法是有一定的医学依据的。

当人体呈现碱性体质的时候,Y精子能够十分顺利与卵子受精,结合的几率也大大提高,从而提高生男孩的几率。故而一般爱吃肉的女生,身体呈现的是酸性,所以她们通常怀的都是女孩。但是,无论是吃碱性还是酸性食物,都只能提高生男孩或女孩的概率,并不是百分之百会生出自己想要的性别的孩子。

故而,孕妇在备孕时,还是应该以均衡饮食为主,保证身体的健康,胎儿的健康更为重要。而对于特别想生男孩的家庭,可以尝试给备孕的夫妻多煮菜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