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备孕吃哪种叶酸好 准妈妈一定要知道

2017/11/8 7:12:37 作者:M8-jiang… 来源:yxlady
叶酸对准妈妈来说非常的重要。由于叶酸是胎儿发育必不可少的一种物质,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和备孕期间适当的摄入,有助于胎儿发育。所以吃哪种叶酸,就至关重要了。

叶酸多在绿叶蔬菜中出现,动物的肝脏里也有少量叶酸,所以准妈妈们要保持饮食均衡,多吃蔬菜,猪肝之类的食品,因为叶酸是宝宝们发育所需要的一种重要物质,尤其是两三个月大的宝宝。但是,天然食品中的叶酸含量特别有限,紧靠平时吃东西摄入是远远不够的,所以需要我们再额外的用叶酸补充叶酸,来保证宝宝的健康发育。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叶酸产品,孕妇应当服用较小剂量的,每天坚持服用一片就够了。摄入过多的叶酸有可能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干扰孕妇锌元素的代谢。孕妇在备孕时就开始服用,如果服用叶酸后发现没有还没有怀孕,应继续补充叶酸直至怀孕后三个月停止。这样能够保障宝宝发育的营养物质,促进宝宝的快速成长。如果缺乏叶酸,宝宝的发育就会受阻。

叶酸见光易分解,不易保存。这里说句题外话,平时喝含维生素的饮料时,就不要选透明包装的瓶子了,透明的瓶子里的维生素早就见光分解了。在我们通过服药摄入叶酸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把叶酸片暴露在光照条件下。

准妈妈们一定要每天保持一个好心情,每天坚持散步锻炼保持良好的体魄,合理的摄入饮食,搭配好各种元素确保营养均衡,给搭建宝宝一个更好的发育平台。叶酸只是宝宝发育必须物质中的其中一种,还应该适量补充其他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