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分娩过程是怎样的 还不知道这些就晚了

2017/11/9 10:06:37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说起自然分娩,想必没有孕妇会不知道这种生产方式。自然分娩是很常见的分娩方式,也是很多孕妇会选择的分娩方式。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自然分娩的具体过程是怎样的。

来源:站酷

很多孕妇只知道自然分娩是绝大部分孕妇会选择的分娩方式,但是并不清楚自然分娩的具体过程是怎样的。孕妇们对生产存在着一种恐惧感,只要清楚了其过程之后,才能够将紧张的情绪给排解掉。自然分娩的具体过程主要有三个步骤。

在进产房之前,孕妇们会经历一段时间的产前阵痛,这就是漫长的前奏了。对于那些第一次生产的孕妇们来说,第一产程时间会大大增加。一般孕妇需要经历六个小时到十二个小时的第一产程,在这个阶段当中,孕妇们的子宫口不断的扩张着。

来源:站酷

随着时间的增加,子宫口扩张的速度会加快,因此孕妇们会感觉到疼痛感也随之增加了。这个时候,很多孕妇已经疼到大喊大叫了。其实这不是正确的做法,这种程度的疼痛感只要忍一下还是可以接受的,孕妇们应该避免大喊大叫,消耗体力。

来源:站酷作者:ratmaner

在产房进行的是第二产程,这个时候孕妇们就需要用力的分娩出孩子。在生产的时候,孕妇们的宫缩程度会不断地加强,等到宫口全开了,胎儿就可以分娩出来了。这个过程所耗费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如果你花费的时间接近两小时,那么便需要实施一些助产方法了。

在生完孩子之后,孕妇们还需要将残留在体内的胎盘娩出,并且清理干净。孕妇们娩出孩子之后,宫缩就会稍微的暂停一下。紧接着它会开始收缩,将子宫壁上的胎盘剥落到子宫口。这个时候孕妇们用一下力就能够将胎盘娩出了,至此,自然分娩也结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