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这些方法可以帮到你

2017/11/11 8:40:37 作者:M214-che… 来源:yxlady
相信很多人遇到“先兆流产”这个问题的答案必然希望保胎,特别是膝下无子、高龄的产妇。但盲目保胎是万万不可取的,那么正确的保胎流程是什么?有什么好的方法?

先兆流产(threatened abortion)会出现什么现象?

先兆流产(threatened abortion)早期现象阴道少量出血,且有时伴有下腹部的轻微疼痛和腰部酸痛,现象严重的孕妇可能会流产。

早期的先兆流产大多是因为孕妇身体太虚弱、劳累,有时也可能因为外伤,高龄产妇也容易出现该状况。

有关先兆流产的保胎原则

我们必须记住的是:不该保的胎不能保。有很多先兆流产现象出现是在预示着胎儿发育异常,因此,当出现某些征兆时必须先就医检查胎儿各项指标是否有异常,不可盲目求保胎。

盲目地去保胎可能带来更加令人绝望的后果,胎儿生下来可能会是畸形、有遗传病、有缺陷等等,且母体有可能因为死胎在子宫内滞留而出现宫内感染,导致无法正常妊娠。

早期先兆流产(threatened abortion)保胎法介绍

首先,有相应症状出现的孕妇应先经过检查,没有发现其有遗传病或严重疾病以及B超检查胚胎正常等,孕妇即可接受保胎治疗。

使用一些保胎药物来治疗,例如黄体酮、生育酚等。孕妇按照医嘱用药至不再出现早期先兆流产现象即可。若用药期间孕妇出现不适或者用药后其症状不好反而加重,需要告知医生及时停药再做进一步诊疗。

在接受治疗期间,孕妇要规律作息保持充足睡眠量,心情应时刻调整保持舒畅,切不可大喜大悲过度焦虑,多注意饮食清淡健康不刺激。以上这些做法可以让药物治疗效果更好,使保胎治疗进行顺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