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分娩是先宫缩吗 了解这些知识让你不害怕生产

2017/11/11 8:48:37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说起自然分娩,想必没有人会觉得陌生。自然分娩是一种十分常见的分娩方式,但是有关于它的内容确有很多。一些孕妇不知道自然分娩具体步骤是怎样的,小编这就来告诉大家。

来源:站酷作者:Odua Images

自然分娩是绝大部分孕妇会选择的一种生产方式,但是少有人清楚自然分娩的步骤是什么。有人说,自然分娩是先宫缩,后破羊水的,但是也有人持相反的意见。医学专家表示,分娩前的情况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看的,有些人是先宫缩,有些人则相反。

甚至还有孕妇在自然分娩之前什么症状都没有,既没有宫缩也没有破羊水,仅仅是感觉有稍微的不舒服。医学专家称,虽然情况有很多种,但是有很多孕妇都是先破羊水,随后就会开始宫缩。因此,我们可以大概的认为自然分娩是先破羊水。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不管是先宫缩还是后宫缩,一些分娩前的注意事项大家还是需要注意一下的。很多孕妇在自然分娩之前会很担心很紧张,也会准备很多没有必要的东西。其实,在即将分娩之前孕妇们应该将自己的心情放松下来,不要去想一些其他的事情,安心待产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如果孕妇们胡思乱想,反而会加重自己紧张的情绪,也会影响到腹中胎儿的情况。在预产期前的半个月时间内,孕妇们就不要出远门了。因为预产期只是一个预期而已,有些孕妇是会在预产期之前的十七天或者之后的十天生产的。

如果你突然发现自己的阴道排出了很多无色无味的液体,那么你很有可能是破羊水了。此时,孕妇们一定要切记不能慌,要冷静下来。孕妇们应该马上找个地方坐下来,然后寻求家人的帮助,紧接着前往医院进行待产,路途中要减少颠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