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胎教从什么时候开始 怎样才是正确方法

2017/11/15 7:50:37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到了四五个月的时候,胎儿的听力系统已经逐渐开始发育,这个时候对他进行胎教是非常合适的。主要的方式就是让他听胎教音乐,可以把音乐贴在肚子上,让他静静的聆听。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给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要提升孩子的学习水平和能力,许多父母从孕育胎儿的时候便开始培养他们,这就是所谓的胎教。有些准妈妈会非常好奇,什么时候开始,对宝宝进行胎教合适呢?又采用怎样的方式来胎教呢?其实这是非常有科学讲究的,蕴含许多专业知识,如果能够进行科学的胎教,宝宝也会受益颇深。

来源:站酷

胎儿在母亲腹中每个月的生长发育情况都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到了四五个月的时候,胎儿的听力系统已经逐渐开始发育,这个时候对他进行胎教是非常合适的。主要的方式就是让他听胎教音乐,可以把音乐贴在肚子上,让他静静的聆听,感受到音乐的魅力,也能够促进他的脑部发育。这个过程中,和他进行一定的互动,更加能够激发他的积极性。

来源:站酷

除了听胎教音乐之外,妈妈还可以给胎儿讲一些故事,例如很有意思的童话作品,慢慢的让宝宝习惯发音以及语言的方式,如果父亲可以一起参与到其中,那么效果会更好。

在讲故事的同时,爸爸可以抚摸孕妇的肚子,将爱传递到腹中的孩子身上,形成一定的良性互动,宝宝也能够更快接受到胎教的知识,从而更加有利于他的脑部发育。与此同时亲子关系也能更进一步,可谓是一举多得。需要注意的是,胎教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准妈妈们长期坚持才能获得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