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试纸多长时间能测出来 结果准确吗

2017/11/18 7:08:37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女性在怀孕10天左右,就可以通过怀孕试纸进行测验。如果一条深一条浅,可能属于受孕的初期还不是很明显。如果只显示了一条杠,则表示女性还没有怀孕。

来源:站酷

育龄期的妇女都希望早日拥有自己的孩子,许多准备怀孕的女性都很看重每个月的排卵情况,计算具体的生理周期来做好孕育孩子的准备。女性在怀孕早期的现象是非常不明显的,尤其是在刚刚受孕的前两个星期,怎样才能及早发现自己怀孕呢?可以借助怀孕试纸来确定,女性可以前往药店购买一些正规品牌的早孕试纸进行测试。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女性在怀孕10天左右,就可以通过怀孕试纸进行测验,如果试纸显示两条杠那么可以确定自己怀孕了。如果一条深一条浅,可能属于受孕的初期还不是很明显,等到身体内的激素分泌到一定程度,两条杠就会同样明显,怀孕的事实也就可以确定了。如果只显示了一条杠,则表示没有怀孕,若是对结果不确信,可以选择不同品牌的试纸进行测验。

来源:站酷

选择在一天中不同时间段测验,结果能够更加准确,也更能确定具体的怀孕时间。除此之外,建议备孕女性应在使用试纸的时候,选择清晨起床的第一次小便,这样小便中的激素浓度会更高,更有助于清楚地检测出来。

在使用试纸的时候,尿液的液面不要超过试纸下方的水平线,浸入尿液五分钟之后拿出来平放在桌面上静静观察结果,如果在十分钟之内试纸没有显示任何红线,仍然是雪白的一片,那么就是无效的,应该再次重新检测。用试纸来测试怀孕,不仅简单方便,而且经济实惠,是一种很有效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