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后恢复瑜伽 还你完美好身材

2017/11/22 7:02:37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产后瑜伽是指新妈妈锻炼身体,用于身材的恢复。产后开始运动,一般人总以为只是为了减肥。其实产后运动在月子期间就要开始,而且很重要。通过瑜伽练习可促进子宫收缩。

不少孕妈妈已经成功生下来可爱的小宝宝,可是生小宝宝之后,妈妈们的身材就走样了。当然也有很多孕后减肥成功的例子。不过那些人大部分是明星妈妈,所以有钱请专家教减肥。那么,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的妈妈们来说,怎样才能孕后安全减肥,不影响孩子的哺乳期呢?教大家一个运动的好方法。那就是产后恢复瑜伽,那产后瑜伽的动作有哪些是要注意的呢?

大家都听过瑜伽吧,瑜伽源于古印度,是一种锻炼身体柔软度的有氧运动。这种运动对身体的韧度要求很高,所以大家刚刚练的时候难免会有些不习惯,但是,瑜伽减肥是安全又快速的方法。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就迅速瘦下来。

瑜伽不仅是要在孕后做,对于一些易胖难瘦的妈妈们,孕期也可以去报名做专门的孕妇瑜伽。这样就可以在孕期保持体重,孕后再减肥就不是很难的事情了。

做瑜伽当然需要借助一些运动小器材。做瑜伽常见的运动器材就是瑜伽球了。瑜伽球的大小有很多尺寸,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当前的情况选择适当的瑜伽球去做瑜伽。孕期去做瑜伽的时候还可以带上宝宝的爸爸,双人瑜伽的效果更加好。而且瑜伽老师没有时间看着你一个人的时候,丈夫就可以在旁边协助和护着你。

除了瑜伽球,瑜伽垫也是一种常用的瑜伽运动器材。但是瑜伽垫比较适合在生产后使用。而瑜伽球可以在孕期时使用。大家不要因为瑜伽动作难就半途而废,只有坚持不懈才能瘦出完美的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