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反应从什么时候开始 准妈妈要加强运动

2017/11/24 7:16:37 作者:U2-luoyi… 来源:yxlady
早孕反应从什么时候开始?女人在怀孕后的一个月就会慢慢出现早孕反应,早孕期间是个重要的阶段,孕妇一定要须知这阶段的各种事项,提早储备孕期知识,做合格父母。

来源:站酷

早孕反应从什么开始?这已经不是个新鲜的话题了,为人父母的或准备想生个宝宝的夫妻都必须知道这一点,除此之外还要知道其它孕期知识。

早孕反应是在女生怀上孩子一个月左右就会出现,作为一名准妈妈,你应该要知道早孕反应包括乳房胀痛,月经停止,尿频,呕吐等,当出现这些反应时,不要过于担心,这都是正常的反应,如果没有这些反应出现你才应该担心自己是否怀孕。

来源:站酷作者:Odua Images

早孕期间的孕妇要多运动。早孕期间的孕妇尽量避免感冒生病,因为早孕期间关系到胎儿的形成发育,如果这期间孕妇感冒了,那她的体质就会变弱,还要服用一些药物,这样会影响胎儿的形成发育。如果感冒严重的话,对胎儿会有超级大的影响,可能会危险到胎儿的生病。

想要在早孕期间降低感冒的发生,那孕妇就需要加强运动,平时不要一天都在家里待着,应该多运动,可以固定每天早上和晚上到楼下走走,晒晒太阳,让精神更加饱满。

来源:站酷

早孕期间孕妇要注意饮食。早孕期间是形成胎儿的关键阶段,形成胎儿的各种营养物质全是靠孕妇提供,那这就对孕妇的饮食有了限制,孕妇吃的食物必须含有能够提供胎儿所需的营养物质。

在这阶段,孕妇应该多吃肉类吸收足够的蛋白质给胎儿吸收,从而增强孕妇和胎儿的免疫力系统,孕妇还要多吃水果和蔬菜,这两者能够为孕妇提供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所以在早期期间孕妇的饮食要均衡,不能挑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