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兆流产和月经出血的区别 两大不同让你轻松辨出

2017/11/24 7:12:37 作者:Mb-zhang… 来源:yxlady
来月经时会出现小肚子痛,先兆流产的时候也会出现肚子痛,那么它们的区别在哪里呢?其实,先兆流产和月经出血主要有两个区别,一个就是是否怀孕,还有一个就是出血的量。

来源:站酷

因为现代社会节奏快的原因,许多女性整天非常忙,结果忽视了自己的健康。她们有的时候会忘记自己是不是来月经了,还是怀孕了先兆流产了。这个问题是必须要弄清楚的,如果是先兆流产出血了,不去医院马上处理的话,会引起其他感染,还有可能损害子宫,造成我们女性不能怀孕。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先兆流产,那就来看看先兆流产和月经出血的区别。

来源:站酷

第一个区别:是否怀孕。我们大家都知道如果一个女人来月经的话,那是肯定没有怀孕的。如果怀孕了还有出血的现象,那肯定就是先兆流产了,必须马上去医院让医生处理。要是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怀孕了,就去医院检查一下血或者去买专门测是不是怀孕的东西来自己判断。不管是不是怀孕,我们都要时刻关注着自己身体的变化,这样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来源:站酷

第二个区别:出血的量。我们如果是来月经的话,我们出血的容量是比较多的,而如果是先兆流产的话,出血的容量是比较少的,而且还有可能流出一些分泌物。月经来的时候,我们有的女性会出现小肚子痛,而先兆流产的话不仅会出现小肚子痛,还会引起子宫和腰的毛病。

这就是先兆流产和月经出血的两个区别,不管我们是不是先兆流产,为了保险起见,我们都可以测一下自己是不是怀孕。如果怀孕了,就赶紧去医院,不然先兆流产耽误久了会引起许多感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