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婴儿推车 轻松带宝宝游玩全世界

2017/11/30 7:16:37 作者:M61A-zhe… 来源:yxlady
婴儿推车是小宝宝和宝妈出行的必要设备,在出行时不仅可以减少妈妈的负担,也可以增加宝宝出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使宝宝乐于出行,爱上出行,给宝宝展示一个大大的世界。

近几年的婴儿推车是宝宝出行喜爱的交通工具,当妈妈带宝宝上街购物时,当妈妈带宝宝外出遛弯儿时,婴儿推车都是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

婴儿推车不仅减少了妈妈的工作量,也是婴儿在外出时,有一个舒适安全环境。

宝宝在0到1岁时,家长要购买高大的婴儿推车。因为这个时候的宝宝不宜长时间坐着,适宜平躺出行,这样的婴儿推车,既可以保证婴儿出行安全,又不用担心,打扰到宝宝睡觉。

当宝宝大于一岁时,可以选用简易的婴儿推车。这个时候的婴儿活泼好动,对外界的一切都很好奇,往往喜欢坐在婴儿车中,妈妈为宝宝选一个高度适中的婴儿推车,可以方便宝宝自己爬上爬下。

当宝宝在2到3岁之间时,可以选用小而轻便的折叠婴儿推车,这个时期的宝宝越来越结实,体重也渐渐增加,应该选用重量轻,易折叠的婴儿推车。方便妈妈单独带宝宝出去玩儿,也可在妈妈上下台阶或者汽车地铁时,减轻妈妈的负担。

妈妈在为宝宝选择婴儿推车时,要注重幼儿推车的灵活性和安全性,也要注重婴儿车主要零部件的质量,减少,在应急情况下,婴儿车零部件的损坏程度,以确保出行安全。

婴儿推车已经成为宝妈带宝宝出行必不可少的好帮手,为宝宝选择一款重量轻、设计新颖、颜值高婴儿推车,不仅可以让宝宝舒舒服服的躺在推车里,也可以让宝宝在度假时光里轻轻松松拉风耍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