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婴儿米粉种类丰富 哪种才适合您的宝宝

2017/11/29 8:12:37 作者:M61-lins… 来源:yxlady
婴儿米粉是因为婴儿生长发育过程中不同的营养需要而衍生出来的一种现代科学辅食,它可以帮助宝宝更好的成长发育。所以说它也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

现在市面上所流通的营养米粉一般都是以大米粉为原料。而选择大米为原料的原因是因为大米中所含的某种物质可以被消化能力不好的宝宝快速消化,而且大米中所含的蛋白质是谷物蛋白质中较好的品质。婴儿米粉按照其烹饪方式的不同,可以分成即食和需要加水煮开两种。但是从营养角度出发的话,还是建议各位妈妈们选择加水煮开的营养米粉较好。

婴儿米粉也是婴儿辅食的一种,而宝宝食用米粉的时间一般是在宝宝四至五个月的时候。因为这时候宝宝具有了一定的消化能力。婴儿米粉种类有很多种,而具体选择什么口味的婴儿米粉需要看自己宝宝的大小。如:当宝宝四个月的时候,应该选择的是原味和没有颗粒物的婴儿米粉。宝宝六七个月需要有甜味或者是有颗粒感的米粉,这样能锻炼婴儿的咀嚼能力。

从科学的角度出发,母乳中所含的营养是婴儿在生长过程中急需的营养物质。但是仍然有许多的妈妈因为工作原因或者是担心母乳喂养之后的身材问题,并不愿意给宝宝母乳喂养。而是选择给宝宝喝奶粉或者是添加婴儿辅食等方法,但是这样对宝宝成长是极其不利的。

大量的数据表明,母乳喂养的婴儿成长的更加健康。而且母乳喂养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和疾病抵抗力,进而减少婴儿的死亡率。而且母乳喂养喂养婴儿能让婴儿获得更多的营养。某种角度上来说,母乳喂养可以加深妈妈和宝宝之间感情。所以说,爱您的宝宝就给他母乳喂养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