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生儿喂养姿势 你确定真的了解吗

2017/11/30 7:34:37 作者:YUl-fang… 来源:yxlady
在很多歌曲、诗句中赞扬的绝大多数是妈妈。那首“世上只有妈妈好”耳熟能详的旋律回荡在耳边,母亲的伟大已经超越了很多事情,十月怀胎,期待你的到来,精心的哺育我们。

很多妈妈也是第一次当妈妈,激动兴奋并存,但有的时候却像个新手一样对于自己的宝宝无从下手。新生儿在新手妈妈的哺育下不断成长,同时新手妈妈也在不断的学习进步,在宝宝的很多事情上变得游刃有余。妈妈是伟大的,十月怀胎,期待小生命的到来,之后小心翼翼的照料呵护着他,多少个日日夜夜为你辗转反侧,夜不能寐,作为子女要时刻记住这一点。

对于新手妈妈来说,新生儿喂养很是关键。一般孩子一直哭,任凭大人们怎么哄也哄不好,这时候我们要确定这个孩子是不是饿了,还是尿了?这两种情况是常见的,再者就是孩子身体不舒服,但是又因为不会说话,所以只能用哭来告诉妈妈。我们经常要抱着孩子,那么正确的抱孩子的姿势你知道吗?我们要一只手拖着孩子的头,一只手拖着孩子的屁股。

通常新生儿饿了,我们会给他冲奶粉喝,也有用母乳喂养的,那是对于孩子来说再好不过的事情了。通常我们会给孩子冲奶粉,冲奶粉之前我们要用热水将奶瓶消一下毒,然后先放适量的温水,不能用开水泡奶粉,然后放置适量的奶粉,用勺子搅拌均匀。

关于新生儿的喂养姿势,也是很讲究的。要用一只手臂将新生儿的头朝45度方向托起来,这是为了在喂牛奶的时候防止奶漫出来呛到孩子,另一只手握着奶瓶给孩子喂奶。喂养的姿势一定要正确,这是新手妈妈必备的技能之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