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己判断胎儿性别 生女儿有哪些症状

2017/12/12 9:14:37 作者:M214-luj… 来源:yxlady
在知道自己怀孕以后,几乎所有的准妈妈都好奇自己的孩子会是男孩还是女孩儿,还会通过各种方法来猜测胎儿的性别。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怀女孩的准妈妈都有什么特征。

来源:站酷

准妈妈和准爸爸一般都会对宝宝的性别有各种猜测,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今天就盘点一下生女孩的孕妈一般都有什么特征。

来源:站酷

1.在怀孕之初,如果准妈妈呕吐特别严重,是男孩的几率很大,如果呕吐不厉害,那么极有可能是女孩。

2.在整个孕期中,孕妈如果喜欢吃甜食,怀女孩的几率大。

3.看肚子形状,生女孩的肚子一般是圆滚滚的。

4.看准妈妈的皮肤状况,如果皮肤比怀孕之前还要好,比怀孕之前更加的细腻,白皙,说明肚子里的小BABY是女孩子。

5.看胎心率,如果胎心率一直在140次/分钟以上,那么生女孩的可能性很大。

6.看胎动情况,如果胎动很明显,准妈妈肚子经常鼓大包,说明这个孩子是女孩儿。

7.通过清宫表来预测,这个网上有,准妈妈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据说准确度很高。

8.看胎动的地方,如果是在肚子的右侧的,说明是女孩子。反之,则是男孩子。

9.中医的一种说法是看脉搏,如果脉搏跳动特别强,就是男孩,如果跳动比较弱,则是女孩子。

10.孕妇显怀早,在三四个月的时候就能明显看出怀孕了,生女孩的几率就大。

来源:站酷

这些方法都是通过以往的经验总结的,并没有什么科学依据,结果并不是完全准确的。如果想要更准确的预测胎儿性别,还是通过做B超,但是现在医院一般都不告诉孕妇胎儿性别。其实胎儿是男是女不重要,重要是胎儿的健康,所以准妈妈们不要过分在意胎儿性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