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胎儿能做亲子鉴定吗 对身体会不会有伤害

2017/11/13 9:12:37 作者:YUd1-hua… 来源:yxlady
亲子鉴定就是利用法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理论和技术,从子代和亲代的形态构造或生理机能方面的相似特点,分析遗传特征,判断父母与子女之间是否是亲生关系。

随着性关系的开放,很多人在婚前就已经有了性行为,甚至是和多个人都有过关系。那么这个时候怀孕的话,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就不那么确定了,所以有些人会想要在胎儿生下来之前,搞清楚胎儿的父亲到底是谁。那么胎儿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答案是可以的,不过要到了一定的时间,在孕妇怀孕达到三个月以后才能做鉴定,从孕妇的子宫里面抽取胎儿的羊水,同时去胎儿父亲的血液,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不过这种手续是不赞成做的,对孕妇和胎儿都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很多医院都是不给做这项手续的,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话,估计还是要找找关系。

但是在婴儿时期做的鉴定是否准确,应该也是很多人心里的疑问,其实是比较准确的,通过羊水鉴定和通过婴儿的血液鉴定结果是差不多的。而且我国的亲子鉴定技术,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了,基本上就百分之九十九的准确率。

但是这项手术有一定的技术要求,所以在鉴定的时候,要去大医院鉴定,像一些小的私人医院就说不准了。而且做这个手术也有一定的风险,做的不好的话,孕妇可能会流产,或者可能会被感染,这些结果都是未知的。

在做手术之前的一段时间,要先做一个详细的检查,看看孕妇的身体情况是否允许,产妇需要注意休息,不要出现感冒发热之类的问题,有这些问题的的,手术都是不给继续进行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