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胎记的形成原因 这几种你听过了吗

2018/2/1 7:02:37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几乎我们每个人都看到过胎记,胎记的大小和颜色都不一样。有的长在脸上,有的在背上。但无论如何人们对于胎记的形成都保持着好奇之心。那么胎记形成的原因是什么呢?

几天之前,小编正好看到一篇关于讲述前世今生轮回的头条新闻。虽然目前前世今生轮回的说法尚未得到证实,但科学家们也并未否定它。在西方的一些国度的科学家们已经展开一系列关于轮回的调查研究,也发现不少关于轮回之说的惊人秘密。其中一个两三岁的小男孩能对他母亲说出他前世的家庭背景以及生活环境,其后经过调查发现确有其事。

这些事似乎耸人听闻,但在我们中国也有人死后要喝孟婆汤忘掉今生所有的事,变成像一张白纸一样接受轮回。因此,婴儿的出生都是新的生命新的开始,而且刚出生的婴儿的肌肤,除了肤色的不同,可以说几乎都是没有瑕疵的。但是,为什么有少部分婴儿出生后,父母可以在其身体上发现大大小小、颜色或浅或深的胎记呢?

从迷信的角度来说,胎记是一个人在前生的时候,身体上留下来的一块伤疤。也就是胎记的位置,正是一个人前生去世前留下来的或者正是在胎记的部位,有过致命的伤害,由于某种原因这个伤疤就跟随着人的轮回转世,转世后人的伤疤就变成了今生的胎记。

相信站在科学的角度科学分析的话,对于这种解释胎记形成的原因的说法,许多人都是不相信并且不接受的。因为,这样的说法让人听后是那么的心惊,那么的不可思议,那么的恐惧。但是由于胎记的形状和颜色,对于人的外观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因此人们仍旧希望从形成的原因,从根本上避免胎记的形成,从而避免造成外貌上的缺陷。

现代科学上胎记形成的原因还没有一个相对准确的说法,那一般的对于胎记形成的说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其一,认为是由于基因的影响,人们认为这是胎记形成的重要因素;

其二,就是生活环境以及营养不良的饮食习惯造成的,个别准妈妈在怀孕期间的生活方式不好,比如饮食不规律,生活习惯不好等,这在一定程度上激化了机体,就导致了胎记的形成了;

其三,是外部环境因素,由于污染严重,人在受到外界污染环境的刺激后有时会出现形成胎记的反应;其四,是认为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人体血清中的锌、铜、镁等微量元素及苯丙氨酸、酪氨酸的严重缺乏,影响了色素合成的生化过程,导致色素细胞异常增多,在皮肤组织下出现颜色和形状的异常。除此之外,对于胎记形成的原因还有其他的鲜为人知说法。

无论胎记形成的原因是怎样的,如果胎记并没有生在特别显眼的位置上,如脸部、颈部等而是长在背部或腹部等隐蔽部位,人们就大可不必担忧隐蔽部了,因为这些部位可以通过衣服进行掩盖,况且有的胎记会随着一个人年岁的增长,逐渐变淡甚至消失。所以,人们可以不用急着用什么方法去消除胎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