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康乃馨寓意浅析 这两种独特含义的花卉你见过么

2017/10/10 16:40:38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康乃馨是过节送人非常好的一种花卉,它们不仅在外观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并且还有非常好的寓意,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寓意。这些寓意让收礼的人能够感觉到温暖和感动。

一、斑纹康乃馨。

这种康乃馨是不是很少见呢?外表看起来非常的独特。相同的,它们的寓意也非常独特。不同于康乃馨的温馨浪漫,这种花代表着拒绝。它经常作为拒绝别人的求爱而送出的花卉,正是因为这样的寓意,所以我们很少在市面上看到这种花色的康乃馨。

二、粉色。

粉色的康乃馨代表着一种美丽和年轻的祝福,通常送给比自己年长的女性。有着祝福她拥有保持青春的祝愿,另外也能够表达自己羞涩的爱恋和自己不会将对方忘怀的决心。是一种极富浪漫色彩的花卉。

三、白色。

白色的花通常都代表着纯洁和美好,那么白色的康乃馨又有什么寓意呢?它代表着一种纯洁的爱或者用来赞扬天真和可爱。适合送给比较年幼的女孩,也包含自己对这种天真的欣赏和表达自己纯洁的友情。

四、红色。

红色带给我们的直观感受就是炙热和深情,所以红色的康乃馨就代表着自己火热的爱情。同时,这种红色也代表自己受伤的心灵或者是表达自己对伴侣的信任。不管是什么寓意,这种康乃馨比较适合送给自己的伴侣或者追求对象。

五、条纹康乃馨。

这种康乃馨在市面上也比较常见,但是它的寓意却让人心痛又惋惜。这种康乃馨代表自己的歉意,用于拒绝别人的爱情或者对别人赔礼道歉时使用。在送花的时候一定要了解花卉的含义,不然可能会闹出不少笑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