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薰衣草花语介绍 浪漫寓意背后的凄惨爱情

2017/10/27 10:18:38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薰衣草在人们的心中一直是浪漫、安静、美梦。薰衣草的花语和传说极具浪漫色彩,所以被人津津乐道的谈论至今。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它的花语和传说吧。

一、等待爱情。

相传一个女孩和天使相爱,两个人的爱情让天使感动的落了泪,于是他就要遭受褪去翅膀的惩罚。但是天使依旧不在意,只要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一切剧痛都可以忍受。但是他们的爱情惊动了上帝,天使被抓回去抹灭了记忆。

从此以后,女孩就一直等待在原地,希望天使回来找他。她等待的地方慢慢化成一大片花田,因为她的名字叫做熏衣,所以这片花田就被命名为薰衣草。所以它的花语虽浪漫却包含着非常悲伤的故事。

二、没有希望的爱。

薰衣草的爱是没有结果的,所以也代表着对方是你不能触碰的人或者代表你们的爱情没有结果。适合对暗恋的人表达心意,表示自己虽然爱着你但是却知道我们没有结果。但是,这种对爱情的期待也会给你带来一丝好运。

三、虽然弱小,但是不屈的信念。

喜爱薰衣草的人都是喜爱自然的人,薰衣草的颜色幽静,外表并不张扬。但是它们安静的矗立,成团成簇的开放。漫山遍野的紫色打造了一个异常浪漫的世界。代表着就算自己的力量弱小,通过团结也能够打造全新的世界。

四、纯洁的友情。

薰衣草不会独自开放,就像在等待自己的同伴一起见识这个广阔的世界。所以薰衣草代表着朋友之间纯洁的友情,一种不含杂质的情谊在如今是非常难得的。你如果碰到这样的朋友一定要的好好珍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