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绿茶如何减肥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9/24 7:28:37 作者:YUl-hupa… 来源:yxlady
葡萄柚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也叫西柚。葡萄柚肉质血红,味道酸苦中带有甜味,是非常好的一种减肥水果。今天就来教大家制作以葡萄柚为原料的葡萄柚绿茶。

葡萄柚非常多的纤维素,无机盐和维生素。葡萄柚是孕妇都可以多吃的健康水果,所以食用起来不用担心会有任何的副作用。葡萄柚味道酸苦中带有甜味,吃起来口感不是很好,所以吃不了酸的人基本是吃不了葡萄柚的。葡萄柚因为减肥效果好被很多人重新重视,为了能够将葡萄柚做的好吃也是绞尽脑汁,像葡萄柚绿茶就是一款比较好喝的茶饮品。

制作起来也非常简单,而且茶香果味浓,吃起来感觉非常好,是喝了一次就让人再也忘不了的味道。

葡萄柚含有丰富的果胶和天然纤维素,能够有效的降低体内的胆固醇,保护心血管并增加人的饱腹感,让人不会进食太多造成能量过多脂肪囤积,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想要减肥就要坚持食用葡萄柚。将葡萄柚制作成葡萄柚绿茶是不错的选择哦。葡萄柚绿茶制作起来非常简单,准备好葡萄柚和绿茶就可以了。

将葡萄柚去皮去除果肉。将果肉掰散开放入干净的碗中。往无油水的锅中加入清水,将葡萄柚的肉粒倒入锅中煮熟捞出来。取适量的绿茶在杯子中,倒入80度的水,盖上杯盖焖2-3分钟后去掉茶叶留茶水。将煮熟的葡萄柚肉粒倒入绿茶中,加入适当的蜂蜜,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了。这就是葡萄柚绿茶的简单做法,是不是非常简单。

绿茶可以提神醒脑,排出体内的油脂,所以葡萄柚绿茶也是可以多喝的。每天早上煮一些葡萄柚绿茶,然后吃饭前半小时都喝一杯,效果会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