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猪肉大葱饺子馅做法大全图解 鲜嫩多汁味道好

2018/1/23 8:26:37 作者:M6-wenji… 来源:yxlady
饺子可以说是备受大家的喜爱,成了家家餐桌上经常出没的菜肴。不同口味的馅料组合成了各种不同的口感,一口咬下去,鲜嫩多汁,今天就介绍一款猪肉大葱饺子馅的做法。

准备猪肉和大葱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将买好的大葱、芹菜(不喜欢可以不加)洗干净,然后切成碎丁备用,还可以在其中适量加入一些姜末,增添别样的风味。

随之把猪肉用菜刀切成碎末然后放在一个盘子里,喜欢有嚼劲的话可以不用切得很细,碎丁即可,这样入口会有颗粒感,嫌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买现成的肉末,然后加入适量的食盐和一个鸡蛋,然后不断搅拌肉末,因为鸡蛋可以使肉质更加滑嫩。

第二种方法比较省事,直接把洗净的大葱切成段,放在猪肉上,一起用刀具剁成碎末,装进碗中,加入食盐、鸡蛋等调料就行了。

把混合好的馅料用工具搅拌混合,然后用挑起适量馅料放进饺子皮中包好,煮一锅沸水,倒入饺子,等到全部浮在水面时,再耐心等待两分钟就可以出锅了,如此,猪肉大葱饺子就做好了,这个馅料的做法也很简单,不妨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