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竹丝鸡的做法大揭秘 教你轻松做出美味鲜汤

2018/2/8 15:36: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竹丝鸡,即我们日常所说的乌鸡,这是一款煲煮滋补汤药的必备材料,而它与海底椰搭配出来的汤汁则十分的清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海底椰乌鸡汤的做法是什么吧!

海底椰是一味我们夏季时候常常会用到的食材,多用于煲汤,我们经常听说的便有“椰子鸡”,这其中用到的便是这个材料。竹丝鸡,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乌鸡,它是煲滋补汤药的必备材料。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以上两者的结合能做出怎样的美味吧!

第一, 购买好新鲜的乌鸡,以及海底椰片、香葱、生姜等材料。将乌鸡宰杀后清洗干净血水,斩成小块备用。

第二, 把香葱切段、生姜切片,海底椰洗净备用。

第三, 将乌鸡块下到热水锅中焯水至断生,然后把鸡肉捞起转至汤锅中,注入足量的清水,并将葱段、姜片和海底椰下锅,旺火将汤汁煮滚后转至文火,慢煲上1.5h即可盛起享用。(可下红枣调调味儿)

这款汤汁的味道十分的鲜美清甜,适合夏天时候清热去火之时饮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竹丝鸡的做法竹丝鸡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