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在家做烧烤怎么做 哪些东西要准备好

2018/2/10 7:18:37 作者:M8-yetin… 来源:yxlady
烧烤是现在人特别喜欢吃的一种美味,虽说很多人都知道烧烤吃多了不好,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隔三岔五在家里做烧烤。那么,我们自己在家做烧烤应该怎么弄呢?

首先,我们应该准备的就是一个烧烤架。因为是在家里做,小编建议可以直接在网上买一个,想吃的时候随时都可以弄。现在的烧烤架有用电的,也有烧炭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选择。

准备好烧烤架之后,然后就是一些烧烤材料的准备。我们可以提前准备好烧烤料,买一些孜然粉、辣椒面、盐、花生粉、小葱,再把这些材料混合在一起,烧烤的时候直接一起洒在食材上就行。

然后,就是食材的准备。肉类食材要记得提前码好料,一般都用辣椒酱、酱油、醋等来让肉更入味,这样烤出来才好吃。素菜类的食材只要洗净就好了。把食材准备好之后,不要忘记用签子把它们穿好。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Raths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烧烤了,不同的食材烧烤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来说,肉食要烤得久一点,而素食则会熟得快一点。我们在烤之前就要把食材刷上油,要时刻注意食材,经常翻面,不然可是会烤焦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