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煮红薯的热量低 更多美味的吃法要知道

2018/3/18 10:16:37 作者:YUl-xieq… 来源:yxlady
每当到了红薯上市的时候,大家都喜欢买红薯回来吃。因为它的吃法有很多种,采取简单的水煮方式也非常的好吃,并且吃法也是多种多样,热量也比较的低,很健康。

红薯的口感软糯香甜,自身自带自然的甜味,不需要添加其他的调味品也非常的好吃。就算是采取简单的水煮方式,口感也是非常的赞,并且热量值比较低,当中含有粗纤维对于肠胃蠕动具有帮助。所以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煮红薯,当然关于它的美味制作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

1、水煮红薯

第一:买回来的红薯,将上面的泥土冲洗干净,如果是比较大个的红薯则可以用刀将它分成小块状煮。

第二:准备一口锅,将红薯放进去煮,加入水,如果是高压锅只需要煮25分钟左右,如果是一般的蒸锅时间更长一些,需要40分钟左右,等到红薯变得柔软就好了。

2、红糖水红薯

第一:先将红薯去皮切成块状,放入锅中加水煮。

第二:等到红薯变得柔软的时候,煮熟了时候就可以加入红糖进去一起煮了。红糖融化了就可以吃了。

3、酒酿煮红薯

第一步:你需要准备好食材,需要红薯、甜酒酿、白砂糖以及一些淀粉。

第二步:将红薯外面的表皮去除干净,然后用刀将它切成大小合适的块状,这样方便它煮熟,将淀粉中 加入水进去调和成水淀粉。

第三步:在锅里面加入水和红薯 进去煮,等到哦红薯煮熟的时候就可以放入白糖以及酒酿进去煮了。

第四步;紧接着就可以倒入水淀粉进去,防止淀粉结块,你需要用锅铲搅拌均匀一下,等到汤底变得粘稠的时候就可以享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煮红薯的热量煮红薯的热量